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水务局2023年第三次“双随机、一公开”结果公示

来源:盐田区水务局发布时间: [2023-09-26]

序号

抽查项目

抽查对象

检查日期

检查人员

检查情况

是否需要整改

整改情况

1

排水许可监督检查

深圳市盐田区聚源美美容中心

2023年8月8日

张桂平

 黄碧琪

检查发现,该店处于正常经营状态,经营业务为美容,无洗发服务,该店营业执照名称是深圳市盐田区聚源美美容中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是 92440300MA5H3NFE03,类型是个体工商户,经营者是李*,经营者身份证号码是 4206************23。现场提供了该店排水备案回执,生产经营产生的污水通至东部山海家园小区化粪池预处理,最后流至市政污水管网,排水正常。

/

2

排水许可监督检查

深圳金意口腔诊所

2023年8月15日

黄碧琪

黄平涛

检查发现,该店处于正常经营状态,营业执照名称是深圳金意口腔诊所,类型是个人独资企业,投资人是缪*意,投资人身份证号码是 4414************32。现场出示了该店的排水备案回执,编号:深盐排水备字第[2022]134 号,诊所所排污水经污水处理器预处理后排至市政污水管网,排水正常。

/

3

二次供水设施清洗消毒监督检查

盐田港3#泵房

2023年8月15日

黄碧琪

黄平涛

检查发现,盐田港3#泵房二次供水设施处于正常运营状态,运营单位是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盐田分公司。现场提供了该二次供水设施近半年内的清洗消毒记录和水质检测报告,水质报告出具时间是2023年 6月25 日,报告显示水质符合要求。

/

4

节约用水监督检查

复康会颐康护理(深圳)有限公司

2023年8月15日

黄碧琪

黄平涛

检查发现,该单位处于正常经营状态,现场随机抽查了4楼洗手台,发现有张贴节约用水标识,水龙头无跑冒滴漏现象。

/

5

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

沙头角梧桐路棚户区改造项目

2023年8月9日

夏玉峰

张桂平

检查发现,该项项目处于主体施工阶段,该项目周边有设置排水边沟、沉砂池,沉砂池未见淤积,现场无土方作业,未发现水土流失隐患。

/

6

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

盐田区梅沙街道小梅沙片区城市更新单元03-02地块

2023年8月15日

胡明飞

曾温宽

检查发现,该项目处于基坑开挖施工阶段,在项目东南侧有设置排水边沟、沉砂池,项目范围内存在部分裸露黄土未进行覆盖,项目东南侧沉砂池上方堆大量建筑材料,项目出入口处水泵功率较小,抽水不及时。

已完成整改

7

河道管理监督检查

盐坝高速市政化改造(一期)

2023年9月20日

曾温宽

黄碧琪

检查发现,该项目有办理涉河建设审批手续,许可编号:深盐洪评许可[2023]4 号,该项目未进行开工,现场提供了涉河的施工方案。

/

8

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盐田区大水坑、跃进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2023年9月21日

黄碧琪

储召蒙

检查发现,该项目处于工作井施工准备阶段,现场发现:1.跃进水库沉淀池周边安全警示标牌缺失;2.大水坑水库施工围挡不严。工地已立行立改,现场已设置安全警示标牌,施工围挡已完成封闭。

/

9

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小梅沙河河道改造工程(二期)

2023年9月6日

陈亮

廖静松

根据《深圳市水务局关于开展水利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抽查了招标投标过程资料,项目招标投标资料规范、程序合理,暂未发现违规行为。

/

10

取水许可监督检查

深圳东部华侨城有限公司

2023 年8月15日

黄平涛

黄碧琪

检查发现,取水设施处于正常使用状态,现场有公示取水许可证,取水台账记录准确完整,取水计量设施校准正常,其他相关材料齐全。

/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